2009年1月7日

先來填一下名字問卷吧

今天又看醫生了……
沒想到我竟然聲帶發炎,人生的第一次,我該感到慶幸嗎?(汗)

aph的創作大概等我忙完手上的工作(?)再做,所以最近可能是mad推介(攤手)

這篇可是為了mero變形而打的喔!vvvv
從小草處偷來的問卷XD
出處:http://minoyin.blog54.fc2.com/blog-entry-75.html
乙女向下次再填喔!

#名字。

蒨鈴

#名字的由來。

「鈴」字是自已真實姓名的的同音字,「蒨」字……純粹找個好聽的配搭而已XD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貌似是……2004年?我記得是我中四暑假開始用的XD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第……第三代?第一代是雪水(好白痴的名字),第二代是綠兒,第三代就決定用蒨鈴了,有自已的名字在裡面不容易改嘛!(我應該沒記錯?)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時之彼方
同樣是第二代名字,第一代叫天使之羽翼,因為跟小說的招式名字一樣所以改掉……= =|||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為什麼呢?到底是什麼原因XDDDD 可能受神幻世紀影響吧,所以決定用時空為題XDDD (但是這個名字很常見啊囧)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我忘記了喔……中二開始……大概是2002年……我忘記了啦!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如果包括現實朋友,那就是小妍;如果不是……嗯……認識啊……我忘記了囧

#現在有多少網友?

我不想去數(喂) 總之有10個左右吧!現在基本都沒什麼興趣特別去結交網友,因為我沒時間啊……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朋友當然有,不過只有一個……我傾向不讓人知道我在網上的一面XD (因為落差太大XD)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首推自已(爆) 之後就是小妍、小杏兔、CRYSTAL……網絡上的認識的……我跟小翎、光姊跟K令姊都蠻熟的!(小M我沒提妳不代表我跟妳不夠熟啊囧)

#有互相連結嗎?

當時很流行啊,所以一定會交換連結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當然是互相,我的姊妹站很多XD

#順便一提,和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有互相連結嗎?

沒人傳給我,是我自已偷的(掩臉)
互相……是互相還是單向呢……好像是單向?我忘了= =|||

#請傳給1至10個人。

請自由地拿回家填吧XDD 我最討厭點名活動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