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歌還是以前的好聽+有意義

前陣子LP論壇進行春節版殺,被親子分萌殺了vvvv (其實萌殺我的還有獨伊和法英XD)
還有沒多久之前也不小心(?)踏入抽籤的陷阱(?),所以要生文……而且是超冷CP……(因為是抽籤XD)
之前萌上論壇上的RPG系列,所以答應了要打RPG系列XD
然後跟神繪陰諧姑娘結成好友,所以順便想試打一下北南意CP文XDD 意呆兄弟超萌!萌到犯規XDDD
(靠我要做的事為什麼那麼多)

今天又SIT NEGO了,總覺得ADD入去的機會好微囧
但是內容好棒……T_T
星期三/二有空再打XDD (天:妳不是還要打表親來港的情況嗎)

對了對了,絕對不可以忘記POLYU的PERSONAL STATEMENT……
完了我還忘了我要交上網月費囧
當然還有遊戲程式……蘇眉開始畫CG了啊啊啊啊!我這個渣到底在做什麼囧

咳……扯了那麼多廢話,其實我想介紹之前新年在X度挖的舊歌……
都由BEYOND唱的……黃家駒我好想念你……QQ


反戰主題曲:AMANI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祂 主宰世上一切 祂的歌唱出愛
祂的真理遍佈這地球
祂 怎麼一去不返 祂可否會感到
烽煙掩蓋天空與未來

無助與冰凍的眼睛 流淚看天際帶悲憤
是控訴戰爭到最後傷痛是兒童
我向世界呼叫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TUNA TAK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天 天空可見飛鳥 驚慌展翅飛舞
穿梭天際只想覓自由
心 千億顆愛心碎 今天一切厄困
彷彿真理消失在地球

無助與冰凍的眼睛 流淚看天際帶悲憤
是控訴戰爭到最後傷痛是兒童
我向世界呼叫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TUNA TAK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權力與擁有的鬥爭 愚昧與偏見的爭鬥
若這裡戰爭到最後怎會是和平
我向世界呼叫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TUNA TAK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再次再次呼叫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TUNA TAKA WE WE
AMANI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AMANI

再次再次呼叫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TUNA TAK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UDA WE WE

其實上面的英文(?)都有意思喔!不過我想睡了明天再補……(喂)
聽著這首歌就想起不久前的以巴戰爭……希望世界和平啊!QAQ




反對種族歧視:光輝歲月

鐘聲響起歸家的訊號
在他生命裡 彷佛帶點唏噓
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
是一生奉獻 膚色鬥爭中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間奏

可否不分膚色的界線
願這土地裡 不分你我高低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
是因它沒有 分開每種色彩

年月把擁有變做失去
疲倦的雙眼帶著期望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間奏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其實我覺得O巴馬最需要聽……雖然我知道他肯定不懂XDDD
真心希望阿爾家不要再歧視黑人了……最討厭什麼白人至上主義……



小學時唱過的頒母歌:真的愛你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嗦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疚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
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衝開心中掙扎
親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準我說聲真的愛妳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嗦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疚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
始終給我照顧未變樣
理想今天終於等到
分享光輝盼做到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準我說聲真的愛妳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準我說聲真的愛妳

是妳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準我說聲真的愛妳

咦?有錯字……算了明天再改(喂)
總覺得這首比容JO兒的世上只X更好……
我不是說黃W文填詞不好,有很多方面啦……



鼓勵年青人的歌:不再猶豫

無聊望見了猶豫(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是有信心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o ho ho 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woo ho ho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o ho ho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也是耳熟能詳的歌!跟歌神(阿SAM)的化腐朽為神奇有得拼……
不過我私心比較喜歡BEYOND的vvv

嗚……樂壇才子英年早逝真的令我難過死了……
他死時我還小,但歌卻聽了不少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