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絕對沒過期的情人節賀圖(被打)

CITY U這星期就DEADLINE……IED剛剛才知道已經DEAD了2個月……(不過還會嘗試/__\|||)
重點是我要打300*6(媽的我只改某些字眼不可以嗎!?)和教院的PERSONAL STATEMENT……(就差這個!)

還有下星期一要交的ASSIGNMENT(雖然我已經完成了90%),下星期五要交的ASSIGNEMT……(我未碰過Orz|||)
兩星期後兩個MID-TERM……我還未溫習……尤其是C&B,上課學到的完全入不到腦!PSY又多TERM要記……(雖然只是MC)

GP PROJECT又下星期就開會……星期四又有PRESENT……
難得KO了小M的部份,蘇眉還未OK(汗)
明天又待在學校直到9:00……

頂!點解呢幾個月都忙到痴線!?

因為已經超過時效(?),所以就放兩星期前畫好的情人節賀圖XD (是灣娘喔XD)
本來只打算送給小草,後來為了提升MERO度(喂),所以就乾脆丟上來吧XD
首次用SAI勾線勾得我很HIGH啊XDD (不過隨便的情況仍然很嚴重XD)

我知道花很隨便……囧

誰想要就自己領取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