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脆弱的靈魂之窗?

之前在小M的BLOG看到她的眼睛出了些問題,結果要動手術……
因為我也是深度近視患者,而我又非常神經質,所以我也不禁擔心起來了囧

今天放學之後去了眼鏡88驗眼……我發現自己的DATA已經過時了囧
左眼:600幾度近視,沒怎樣加深;右眼:1000幾度近視,近視加深了……
兩年幾左右才加了50-100度左右,成績已經不錯?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從小開始右眼視力就偏差,也很早就看到浮遊物 (長大才知道那是飛蚊症)
父母也不是視力偏差的人……(爸爸視力正常,媽媽遠視,弟弟狂打機近視也不深囧)

雖然跟我那位宅男同學比較,我的近視仍然算淺……
但從我網上查到的資料,近視超過600度的人很容易導致視網膜脫落……
我真的很害怕,我整個人最擔心的地方就是眼睛,其他地方還好……
即使我什麼也不做,右眼近視也會加深……
其實我想說好久……用電腦對我的近視真的沒什麼影響,我每次近視變嚴重都跟我看書有直接關係……|||
尤其是考公開試那兩年,近視變嚴重多了……小學時一下子深了400幾度也是這原因……|||
以前看小學差不多一年增加一百時,會不禁擔心,某一天我會不會,右眼先失去視力呢?
我真的超級擔心……不過擔心也沒用,眼球已經被拉長了囧

而我也不想冒險做雷射……再說雷射也不可以改善視網膜可能脫落的問題……/__\
避免眼部壓力過大還有定期檢查比較重要吧……
唉……右眼視力天生比別人差……這是因為我出生時出了什麼問題嗎?(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