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火了,我決定搬家= =

5月30日更新

blogger又被NINI家封了……Orz
我不管啦!我沒力再搬家了!FC2又欺負我!看不到就給本小姐去爬牆啦!可惡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離開YAM之後,YAM好像又封了海外IP一次……我果然非走不可嗎?(默)
BLOG那邊開了一個多月,已經很豐富(?)XD

=====
YAM今天終於沒事了嗎?囧

不管了,以前圖片總是出錯,這次連server連續幾天也連不上……我決定要搬家!
決定用咕狗的Blogger,據說很穩定……雖然功能不及yam的完整……(而且鎖不到右鍵,大家自重吧)
新網誌:
http://celiawebblog.blogspot.com/

yam的文章會慢慢搬過去……我記得我搬到yam也是不久之前的事啊囧
yam令我真的有些失望……目前的心願是不需要再搬家……= =|||

因為想避搜索,所以aph相關的日誌會搬去這個網誌:
http://ilovehetaria.blogspot.com/

目前兩個blog也很空虛XD (我這次想連無名的文也搬過去,相片除了甜蜜都已經upload了)

如果再不行……那麼……即使fc2跟無名欺負我,我也要勉強用了……Orz|||
其實據說還有一個美國的blog,聽說蠻好用啦……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