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RG3遊記--COSPLAY篇

同人本明天才會更新XDDD (不過已經有照片)
RG3中有很多東西想說~

 
會場有超級多人COS這動畫……(我超OUTDATE的不要問我這是什麼動畫XD)
因為我主力只看APH,所以以下全部都是APH(爆)
 

這是我唯一好好拍的COS……其他我都是偷拍的(喂)
偽.米日!本來COSER有問我要不要腐,不過她們可能誤會我的意思吧?
米日其實也不錯啊~雖然我更愛米英……(妳快滾)
列支妹妹本來還有一張沒貓耳的版本,但我拍壞了……COSER看到請不要K我……(會看到嗎?)
沒妹控我的心感覺像缺了一角……(夠了!)
 

偷拍匈普奧3P,扮貴族的姐姐身形高佻,湊近看是位美人兒呢!>///<
我被阿普的軍裝驚艷到了……貴族的衣服也很美!
是說會場也有另一個貴族,那個真的是美人!而且感覺很……面熟?
 

我下午才看到有COS NINI的人……灣妹也是下午才發現,至少發現了3個灣妹,但我總只盯著沒拍照(爆)
 


我今天總見到露樣跟阿瑟相談甚歡……(爆) 阿爾倒長期黏著小菊XD
COS小菊的人比我相想中的多……@@ 我還蠻喜歡和服版的小菊啊XD 好嬌小vvv
本來偷拍小菊時,旁邊的小意想撲過去……
後來兩個摟著的時候我竟然沒拍好(淚) 抱著小菊的小意可愛到爆啊啊啊啊!
難得見到獨戰的米英,可惜拍得太倉猝了……
偷拍法叔成功XD 其實會場有2隻法叔,但我不太敢明目張膽去偷拍……(妳不是拍了不少嗎)
 

 
瘋狂偷拍不同的露樣XDDD 最喜歡第二個露樣,身材高佻喔!
有那麼多人COS露樣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偷拍背面(爆) 後來總見到NINI、露樣跟灣妹在會場三人行(核爆)
白俄妹妹好可愛!但我只來得及拍她的背影……/__\
匈姊也是!我愛死她的裝扮了!
 

小意瘋狂偷拍XD 我整個人也安東尼奧了!(喂)
之前瞄到台上有表演時,台下的小意竟然搖白旗!可愛死了!XDDD
不過會場的小意……救難小組那檔的小意可精明得很呢XD (喂妳想暗示什麼)
另外,很高興看到很多人COS小意!可惜沒子分……因為膚色的關係還是我眼殘?(汗)

其實我還發現豆丁女僕意,但我只顧著盯著她,沒拍照啊XDD
還有賽.舌.爾跟(超嬌小的)路德妹妹!也是沒拍照……
本來還有人COS起源君和西蘭……但因為她們拒絕(會場內不可以拍照,她們說的),所以只眼睜睜看著她們離開了……QAQ
 

這是台上的表演,開場白超級棒!把ACG跟時事結合(?)一起搞爛GAG真的太美了啊!XDD
而且我還是首次知道原來腐女在香港已經那麼有名(爆)

後來台上有BAND表演後,會場變得好吵……我真正感受到耳膜被震痛是什麼感覺了囧
戰利品明天打網誌,全場的APH本子我幾乎都包了!XD <-所以這個人花了很多錢
唯一的怨念是沒搶到LETTERA……QQ
我從9時一直待到5時左右才走……累死了囧 可能動漫節或者CW會去?不曉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