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嗯……總之亂七八糟

MERO的寵物現在都預備進化(何)了!XDDD 我要漾公主跟萱女王!XDDD(喂喂喂)
今天發現竟然有菊家人……我這BLOG明明只有自HIGH感想和MAD推介而已XDDD (呃……還有新聞報導嗎……)

突然覺得這兒空蕩蕩很對不起大家(咦),所以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打文XDDD
之前本來打算先用NINI近.代.史打虐文,但現在我被愛和上的RPG系列煞到,想先打一段腦殘(喂)RPG故事XDD (請放心,我非常肯定是KUSO向,而且很短XDDD)
(天:咦慢著,妳打的文除了NINI、灣娘、港仔跟澳家人還有誰看懂啊!?)

但是近來煩心的事很多呢……
下面日記及APH記事含XDDD
=====(我是日記的分隔線)=====
靠!我這個SEM的GPA好低啊!雖然CGPA還可以,不過也處於危險邊緣了……Q口Q
反正我對BUS無愛,想投奔SOCI的懷抱了……希望城大哥哥(咦)成全我的心願……QwQ
我不要SELF-FINANCE跟TOP-UP啊啊啊!不然OU跟教院我都OK的啊啊啊囧

這個月(或者至2月中)大概都忙大學選科的事吧?
還要忙PERSONAL STATEMENT呢……有誰來教我如何寫得整整齊齊啊……=A=
還有ADD-DROP……我要NEGO我要NEGO我要NEGO我要NEGO我要NEGO我要NEGO……(以下無限)
TWINKLE我很想跟妳同一班啊啊啊……(淚奔)

所以,AR跟CW的進度可能會一度停擺……
蘇眉現在忙於畫CG中,希望她畫好之前我快些KO CW其他功能……
還有小M妳的劇本可以寫得慢一些嗎……(雖然對話框功能我之前已經弄好了)
我還欠小草的顛覆未改……快些記下來囧

目前記事: (沒辦法我老人癡呆囧)
1. 蘇眉的CW程式測試版 (我還未給妳看過成品啊啊啊囧)
2. 小M的AR試玩版 (明明只欠劇本,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未弄囧)
3. 修改小草的顛覆程式 (不知怎的我有從頭翻新的衝動……拜託別成事啊)
4. 我好像答應了小草要打我在學校上的美容班課程XDDD 但是SET頭跟指甲那個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Orz 可惡誰來重新告訴我如何輕鬆洗指甲油啊啊啊囧
5. 初夏人物便裝ver2 (天啊我到底要花多久才可以完成?難不成我真的只有暑假才動工嗎)
6. 初夏偽.試玩版 (連劇本都未吐出來的人說這個不是空想嗎……)
7. IA CH8 (這篇是工口,是工口……但現在我的心思飄到APH了……(喂))
8. APH(怨念)同人 (不論是小說還是圖也想畫畫看喔XDD)
9. LP企劃HETALIA之聲和音部分 (保佑我25號之前聲音沒事)
10. 大學選科 (這個要一直忙碌到5月嗎……教院好晚啊)
11. SEM2 ADD-DROP (這個絕對不可以忘記!)
12. 其他 (我真的記不起來了!好想要多啦X夢啊啊啊(作夢))

=====(我是APH的分隔線)=====
哈哈哈,先讓我從WORDPRESS把聯萌(?)搬過來吧XDD (打完這篇就搬)

接著幫愛和的f2007親宣傳一個很有愛的活動,反正近來來我家的人都不少嘛XDDD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voiceofhetalia/
希望大家不會被眉毛子語嚇倒,其實都很簡單易懂啊……(被抽)
如果看不懂我才考慮把f2007大大的翻譯搬過來吧!

NINI家的人應該會繼續增加中,但是香君跟灣娘的好少……希望大家聲援一下!(盡量吧)
是說別在意裡面的分類……別過敏啊大家……
說起來見到勇君的身影真令我感到欣慰啊……Q_Q
即使APH多少因為勇家孩子導致停播,但別討厭勇家愛APH的孩子啊,大家要溫柔對待他們vvvv
(我絕對是受友人跟我說勇家人很NICE很友善影響,她在馬修家唸書)

APH的停播新聞已經不新鮮了,而且鬧得很大,在網上隨便搜都有報導,所以我不說了XDDD
因為近來比較危險,大家都低調至上,華語區兩個論壇的連結我暫時都不會放!(雖然我其實好想放囧) 反正我不放大家都有辦法找到吧XDDD

正考慮改天放APH圖文要不要鎖密碼……反正知道APH的人自然知道密碼啦……=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