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矛盾啊矛盾啊

蘇眉我對不起妳Orz

近來煩心的事好多啊……=A= 學校終於出時間表了……
OH, HOLY SH!T! 竟然沒DAY-OFF!?
而且MON&WED竟然如此閒!?(TUE&FRI反而超忙=A=)
好不親切的時間表……不過我想轉科(喂) 我要NEGO我要NEGO XDDD
其實轉了照舊沒DAY-OFF,天地堂更多了囧

據說FRI要RELEASE RESULT了……既期待又怕傷害囧
我只求有3有3有3有3……(以下無限)
之後就要忙大學選科,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這星期又要忙學費……X的!銀行ATM竟然在這時候給我壞掉!?你不是已經搶修了一個多月了嗎?

然後快新年我媽又叫做這個做這個……
好啦其實這是我的本分,我不應該抱怨囧

接下來又是APH(喂) 因為很雜所以丟在網絡記事算了XDDD

=A=
我竟然在LP論壇看到……
1. 小勇的戲分被小菊華麗地刪去了,他的人設成為遺照(喂沒後面那句啊)
2. APH動畫版據聞被華麗地壓縮為6集
3. NINI有可能因為韓.國的反應而減戲份
4. NINI家官方報紙竟然把這新聞登出來登出來登出來登出來……(而且重點錯誤了啦)
(詳看:http://world.huanqiu.com/roll/2009-01/344281.html)
5. 與此同時內地的天X論壇(中.國版的2CH)竟然開始討論了討論了討論了囧 (還有不乖的小孩竟然貼本家的圖,我好想抽你啊=A=#)

APH的未來……到底是光明還是黑暗?Orz|||
討厭啊啊啊啊!都是勇君你的子民不好!
不是你們在那邊叫囂,APH的知名度怎會上升啊上升啊上升啊上升啊……
這部作品本身已經很危險了,被他們這樣一鬧……我的天啊啊啊啊!丌口丌|||

如果沒被NINI官方知道,那是不成問題的,但問題是……已經被官方報紙報導了報導了報導了啊啊啊囧
而且連耀家人都聞風喪膽的天X論壇都討論了討論了討論了……(雖然目前仍然以罵勇家為主)
NINI家的人已經擔心會不會重演DN跟死筆的悲劇,而且他們也擔心天X論壇的討論會令NINI變成勇君的翻版……(天X論壇是著名的憤.青集中地,連香君也被他們罵過囧)

嗚啊啊啊啊……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現實……Orz (天:本來就很現實啊)

悲憤歸悲憤,說不定把勇君埋葬就是最好的辦法(喂)
因為乾脆讓他消失是令他們快速閉嘴的做法……現在你們的勇君消失了,高興了吧?快些歡呼吧=A=
只是!無論如何都不准連累NINI!如果NINI真的因為你們而被刪戲份,還有動畫減集數的話,我絕對會怨恨你們的啊啊啊啊啊!(如果內地的親決定連署我首先贊成……)

好端端的一部動畫,只是創作而已,有必要如此認真嗎?別人又不是為了抹黑你們才創作這漫畫,在這部作品有誰沒被本家吐槽過?重點搞錯了吧?認真你就輸了
雖然我承認勇君身上似乎找不到優點……||| 但是……但是至少他好萌好可愛啊(喂)
而且NINI家很多人都因為APH的勇君而稍微喜歡了一些勇君呢!少部分耀家人更覺得勇君對耀君的稱呼正好體現兩國之間的友誼……什麼侮辱啊!?氣死我了!=A=####

勇君,你安息吧(喂) 我們會用同人的力量令你復活的……你的精神永遠留在我們心中……QAQ (喂喂喂)
我說本家以後可能會大量刪減勇君的戲分避免爭議吧……好擔心以後見NINI的機會會愈來愈少……T_T
為什麼本家你要推韓.中?露中不是更有前途嗎?不然米中也可以啊本家你看到新聞了嗎?要不然即使是菊耀我都OK的啊啊啊啊(喂)

還有環X報你好喜感……重點搞錯了吧搞錯了吧搞錯了吧搞錯了吧搞錯了吧搞錯了吧……這種標題會引起種族仇恨的啊……我又看到耀家FQ婊勇家孩子了……=A=|||
嗚……難不成我有生之年,真的看不到耀君、菊君跟勇君和平共處、相親相愛的一天嗎?QAQ
你們還要一直互毆,直到世界的盡頭嗎囧rz

剛剛發現一篇比較中肯(只是比較而已)的報導:http://anime.xunlei.com/contents/f5/346344.shtml
迅雷我突然好愛你啊啊啊Q口Q 這種標題才不會引來種族仇恨嘛!(雖然評論的語氣一樣不太好)
環X報你身為NINI得寵的孩子(?)怎可以亂說話!(喂)

看完傷心的報道後,總算看到令人熱血沸騰(?)的消息vvvv
其實我之前已經知道露家人似乎很愛NINI,也把他當自家娘子自嗨,但是實際看到他們的留言,我……我……我突然好愛伊萬同學你家的姑娘啊啊啊!好熱情好可愛!vvvv

APH還是有好處的嘛vvvv 如果可以用這部漫畫跟世界各地結交好友是好事!絕對是好事!
下次愛和論壇改用連五+軸心語跟大家打招呼吧vvvv 其實我也想召喚論壇中的露家女孩vvv

還有露中果然是露家跟耀家公認(慢著)的CPvvvv 快些結婚洞房吧vvvv 我永遠支持你們啊vvvv
雖然我不是住在耀家大院但我畢竟是耀家人(同時也是港家人),我也要大叫中.俄.友.誼.萬.歲!(爆)
(想起以前迷的戰爭遊戲,我最喜歡的男角色是露家人,最喜歡的女角色是路德家的人……果然是命運啊XDDD)

世界果然有愛!請大家繼續愛APH喔!希望可以跟更多更多地方的同好做好朋友!:)

還有事情發展到這地步,快讓它結束啊!我可不想本家因為壓力而斷頭!
本家加油!我愛你啊啊啊!(喂別趁機示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