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汗……低調啊低調啊Orz

本來這幾天都忙著做CW,但是看到這新聞,我忍不住說話……|||
CW的進度等我完工到一定程度再說吧……這陣子很多東西想說囧

其實這篇還是丟在時事比較好吧……(遠目)

以下內容跟近日的APH風波有關

先了解一下……
轉載(全簡體):
http://tieba.baidu.com/f?kz=525585478 (用字請自重)

对从本月24日开始播出的日.本的新作动画「黑塔利亚」,韩.国国内网民们的愤怒不断扩大。一部分的网民们认为这是对其的侮辱,强调这是「国际纠纷」。

  「黑塔利亚」将世界各国「拟人化」并将第.二.次.世.界.大.战作为素材的漫画,战犯国意.大.利·德.国·日.本、另有英.国·法.国·俄.罗.斯·立.陶.宛·瑞.士·中.国·韩.国等约20个国家登场。 

  该漫画的人物设定均凸显了该国的特征。不过,问题关键是「韩.国」人物特征。以下翻译自韩.国网站:

  在这个漫画中的「韩.国」的特征,非常喜欢太阳旗,平时随身携带着;对美.国的依靠;对日.本的仿效;称呼中.国为「哥哥」;总是呼喊「조국 만세(祖国万岁)」;不管什么都坚决主张「祖国的东西」;计划对日.本的胸部下手。

  在跟美.国·中.国·日.本的国际关系中让我国屈辱,在特征中一看就明白。尤其是想对日.本的胸部下手的变态的气质,不管什么都坚决主张「祖国的东西」这些,好像还有还有「独岛的领土权与相关问题」的主张,令网民愤怒。 

  除此以外,在日韩.国人3世的广播剧演员朴ロミ成为了「瑞.士」的CV,愤怒之余,还有些虚脱。 曾经有「播放中止」这样的传言流出。但是官方网站依然放出了将于24日播出的消息。

  网民们的愤怒达到了顶点。现在在门户网站中搜索「黑塔利亚」的话,会出现「是日.本的新的野蛮行为」「吃惊」「应该阻止播放」「国际纠纷」等网民的博客文章与稿件的内容。

正文:
http://www.kukinews.com/news/article/view0921157406.asp?page=1&gCode=soc&arcid=0921157406&code=41121111&cp=nv
http://www.dcnews.in/news_list.php?code=ahh&id=364623&curPage=&s_title=&s_body=&s_name

其實我是否不應該放轉載……|||

以下為感想,含個人偏見

之前本來就很擔心了,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囧 (而且重點是由韓.國開始!)
該如何說呢……其實可以理解他們的憤怒,但是某些憤怒的原因令我很囧
況且其他人都未生氣,他們卻先動怒,一比較之下……|||

模仿阿爾跟小菊,難不成不是事實?別跟我說一切的起源都是你們啊……|||
還有稱呼NINI為哥哥這兒,我真的不懂有什麼不滿……= =
不知道在他們的理解中,是否以為叫NINI哥哥,就等如韓.國.人的祖先是中.國.人?
首先我從來沒看過相關新聞……(別以為人人像你們一樣好不好?)
再者,你們也對APH太不了解了吧?本家都沒指明誰跟NINI有血緣關係,而且小菊在名義上都是NINI的弟弟,因為他是亞細亞的大哥!所以小勇其實是義弟,沒有血緣關係的……再說當年的歷史不是的確這樣嗎?(汗)
要說跟NINI有血緣關係的,只有香君跟灣娘吧?(某種顏色的人不要打我)

本來我對韓.國沒什麼特別感覺,(香.港沒報導韓.國什麼起源論)
但是這次的感覺很差……|||
還發起簽名行動耶!令人無言……||| 你們以為小菊會聽你們的話停播嗎?= =||||
請小勇家的APH粉快些出現,讓我快些對你們重新有好感吧!
我一直堅持這只是少數人而已……最後,二次元跟三次元還是不一樣的……
雖然小勇你在三次元很那個,但我仍然愛你,你仍然很萌的啊QAQ

最後,認真你就輸了

還有希望灣娘家的媒體別那麼敏感……||| (NINI跟香君應該沒興趣報導了XD)
我還想本家活得好好的啊……
好討厭的感覺……=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