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賀!漾公主跟萱女王出生了啦XDDD

沒什麼我只是日台兩個版本都換代而已XDDD 而且都換貝殼XDDD
還有什麼公主女王是我自已亂掰的XDDD
(知道名字秘密的人自然就知道XDDD)

齊來進入記念(?)小聰跟小皓的活動XDDD
小聰


我知道背景好黑XDDD
最後小聰長到最後竟然沒耳朵XDDD 而且髮型超難看,只有臉可以看XDDD
這樣我要把小淙你的髮型改改看嗎XD

小皓

換代後才發現自已未拍照……不過他可以再出現就甭理了XDDD
始終覺得巫師帽最適合他XDDDD
其實算長得不錯看吧……那三根毛雖然稱不上美觀,但感覺他幼齡化了XDD
小浩你要學公主裝嫩嗎XDD

小皓&小漾
我只是想看看而已XDDD 右方的是新出生的漾公主vvvv
希望小漾可以長得很可愛vvvv
小萱有機會再拍XDDD 雖然樣子一樣XDDD

是說台版我不寄望你吃多少字了……= =|||
今天上psy太銷魂了XDDD 超愛啊XDD 想轉gro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