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這只是一個獨伊廚的抱怨orz

我的內心彷如翻起一陣暴雨狂雷……

心情很差的原因還有很多,例如對學業跟未來的徬徨,但這次是為了cp……|||
很久沒如此認真萌過動漫了,所以也理所當然的被多如繁星的cp雷到了囧
而且被雷得想幹掉某人……= =+ (黑化自重)

處處都是地雷,我需要治癒(淚)

如果太太妳是東西兄弟廚、獨奧獨廚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小紅叉,否則妳們會想K我喔vvv (喂)

密碼:我的本命最愛的食物!
以前雷冷戰組,但後來因為被太多事物洗腦……開始對露米無感……(萬惡的同人圖跟文啊囧)
但我無法接受露受……不行……太雷了囧 我真的不太想萌冷戰……我找不到萌點Q_Q

以前雷朝菊,因為我找不到共同點(喂)
我覺得米日不是更萌嗎XD (別誤會我也很愛米英的)
近來開始覺得跟某配對相比,朝菊算什麼?啊哈哈哈哈……(自暴自棄貌)

以前雷露普,因為我覺得露樣是NINI的(爆)
但現在NINI沒露樣還有小香、灣妹、小菊、小任……沒他又如何!?(喂喂喂)
為了我的(?)小意,露樣我從今天起支持你拖走阿普!(<-完全的遷怒)
反正也看過不少露普同人創作了……雖然當時被雷得……Orz|||

對……我就是雷東西兄弟……/__\
從以前的無感,到我最近對小意的愛急速上升後,我就被雷個半死!
雖然我一向都萌兄弟(例如我萌意兄弟互攻<--慢著),但這次無法接受!莫名奇妙的無愛!
獨奧獨一樣雷!貴族你要不就被匈姊壓(何),要不就被妹控跟阿普壓!不要跑來碰路德!(喂)

相比之下……如果我是親子分廚說不定比較輕鬆……(淚) 親分很少被搶去跟其他人配……
雖然有英西英、法西、西奧西、羅馬西(何)等等(羅馬西只接受精神層面,我說這對兄弟在精神層面為什麼都是攻XD),但這些文都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是親分不夠受歡迎?因為他太路人?路人有路人的好處,我現在明白了!(淚)

因為路德算是主角之一,所以總是被搶去配對……近來愛和又超多推獨受的……我曾經有好幾次不小心看到獨受18N圖……玩過鬼X眼鏡也覺得很好玩……我也不雷大叔受……(藍淋大的小說令我從雷變成不雷囧)
但我對路德在三次元的印象實在太深刻,我就是沒辦法喜歡獨受!做不到啊啊啊啊啊!
路德你為何那麼受歡迎?受歡迎到被大家抓去多P……雷死了……我真的雷死了……
尤其大家太愛兄弟戀了……我知道兄弟愛很美好,但我大雷土豆/馬鈴薯兄弟CP!不准問我原因!我不是未看過東西兄弟的MAD跟圖文,就是燃不起來又雷個半死!

近來覺得大家不萌獨伊除了跟本家閃光開太大外,還有……我看大家都討厭小意吧?QAQ
我覺得喜歡子分的人肯定比喜歡小意的人多很多很多很多倍……(想起這點就好鬱悶)
小意大家都幾乎只萌神羅意,我倒很少見這CP被拆……我也知道很多人雷神羅=路德的設定……(我堅持是轉生!)
搞不清是神羅的光環下令大家萌不起獨伊還是大家打從心底不喜歡小意……(難聽的理由例如是偽娘廢材弱受等等) 本來在南遙的漫畫遇上類似以上特質的小受我會雷個半死,但小意偏偏戳中我的萌點啊!(淚) (<--這個人從NINI控變成意呆控)
NINI有那麼多人愛不差我一個,愛小意的好少……我就是喜歡可憐的孩子啊QQ

即使小意的初戀情人是神羅,但他已經死了……Orz||| 神羅喜歡小意900年的確很感人,這幾天也被神MAD惹哭……(我看露中MAD也沒那麼激動啊囧)
不過,如果可以得到幸福,為何不可以爭取……純情羅曼史的大叔不是也是這樣?後來也接受了小忍啊QQ
即使神羅跟路德完全沒有關係,我都會支持獨伊!再次喜歡一個人,不代表抹殺以前曾經喜歡的人……難道要叫小意守一輩子生寡?(喂妳是否搞錯了什麼)
只要小意永遠不忘記他,不就已經很完美了嗎……如果小意因為心中有神羅而無法再愛上任何人,雖然很淒美很專一但我會替小意難過……因為背負了別人對自己深刻的愛意,就再也沒有愛人的資格嗎?不認同!
(呃……我的戀愛觀是否與眾不同……反正我做好不婚的心理準備啊哈哈哈……)

雖然之前被普伊(可逆)跟奧伊(也可逆<--喂妳夠了)萌翻,但如果你們來搶路德我會抓狂!丌口丌
尤其是阿普!因為東西兄弟真的過於受歡迎,所以我最討厭你啦!不准搶路德!QAQ||| (真想這樣吼)
無論是愛和還是繁中,喜歡阿普的人都超多……但我偏偏就是萌不起來,我果然是冷門命……(淚)
如果真的有普伊,小意你儘管黑化,讓他不憫吧!(完全的遷怒狀態2)
如果真的有奧伊,小意你知道貴族有多受嗎?請推倒再把他以前S你的部分雙倍奉還吧(燦笑)
反正我並沒大家那麼愛貴族跟阿普啦……不過貴族有匈姊所以還好……=3=

嗚嗚嗚……萌上冷門官配好痛苦,不止冷門還要一天到晚被雷……之前露中控時都沒那麼痛苦……難道愛錯了CP嗎?QQ (不過萌東西兄弟的人都覺得獨伊又雷又礙眼吧)
你說老娘很幼稚很孩子氣?
老娘就是既幼稚又孩子氣你想怎麼樣啊啊啊啊啊!?
我要加入西.伯.利.亞同盟!(淚奔)

小聆褆(誰)我開始明白妳的心情……(天音:才不像妳為了這種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