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咩樂多你真是太美了XD

今天好冷……加上昨天滂沱大雨,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囧

PKPKPKPKPKPKPKPK……
我竟然下星期就present,cowcowcowcowcow!(我已經無法淑女了)

這個sem我真正體會到地獄月是怎樣的滋味囧

今天小漾跟小萱也變形了喔vvv
點蟲蟲,蟲蟲飛--(天:妳少低能了!)
小萱女王你的本體是昆蟲女王?(驚) (不是遊戲王那隻)
不過……為什麼我感覺小萱在戴可愛的帽子呢?其實小萱你很喜歡扮可愛吧XD
但新造型跟粉紅的外表不合襯啊XD (你果然喜歡欺負公主,刻意變成昆蟲把他嚇哭嗎XD)

小漾公主!你真的變公主了!你變出一朵小花了!你終於比小萱更少女了XDDD
這是本性!請相信我!這一定是本性啊XDDD
小漾妹妹(?)你出落得像一朵小百合啊XDDDD 王子一定會很愛你!相信我XDDD
女為悅己者容啊vvvv (不要自HIGH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